文衍(名字要长长长长长)

目前xp(随时在变):康纳,韦斯莱双子,小天狼星,大叔啊哼啊啊啊啊啊

【喵喵x牛仔】生日快乐!(^O^)y

对不起对ಥ_ಥ俺拖更了打我吧!

xxxx. 1.3

没人知道那只猫是怎么进入庄园的。

那是只很漂亮的猫。她的毛发被梳理成柔顺的模样,服帖的贴在身上,在阳光下闪耀着动人的光泽。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那双异色双瞳,直直的仿佛能看透人的灵魂。

那是我第一次见到如此有灵性的猫,便不可救药的爱上了她。

原来男人对猫都有种情结的说法不是骗人的。

“就叫你猫吧。”

“阿尤索先生你还真是直男的可以。”艾米丽如是对我说。


xxxx. 1.5

猫成了我的跟宠。

都说猫不喜亲近人,但是她不一样。


xxxx. 1.13

每次看到她在阳台上趴着睡觉的样子,就好像连时间都静止了。

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……本只想现世安稳岁月静好。

谢必安真有才华。


xxxx. 2.15

“总叫你猫是不是不太好?”

“喵。”

“他们说给你取个名字都话会更有亲切感。”

“喵。”

“你说叫你什么好呢”

“喵”

“嗯…这可是你自己说的喔,喵喵”

“喵!?”

哈哈哈哈她真的太可爱了。


xxxx.3.4

我不是故意不带她出门的。

只是不想看到她失望的样子。


xxxx.4.23

我还在努力。


xxxx. 5.6

我从没有一刻这么觉得她如此像个人。

原来每天为我盖上被子的真的是她。

早上醒来我给她了一个感激的拥抱。

嗯…不过好像太用力了,她挠了我一下。


xxxx. 7.8

好累。

就好像你辛苦了很久,然后突然有个人冒出来告诉你,有些事是生来注定的,你改变不了。最该死的是,他说的竟然是对的。

我以为我努力就行了,但是事实给了我一个响亮的耳光,它赤裸裸地嘲笑我:

你救不了。你勾不中。你翻不过去。


对不起,喵喵。

今天冲你发火了。


xxxx. 8.9

她不见了!她去了哪里?


xxxx. 9.15

求求你回来吧,我不能没有你。


xxxx. 9.23

是不是生活本就如此?不是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,也不是所有的离别都有再见的机会。






拖了一万年的生贺文❤️ @11月尾回归


评论(2)

热度(51)